心理学院召开“研途筑梦 携手前行”2021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院考研指导工作,帮助2021级本科生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规划,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与自信心,近日,心理学院于浮烟山校区B306教室召开考研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副书记田桂香、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洪先首先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就学院的各项保障性政策进行介绍,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先后出台了“本科生导师制”、“博士引航”、“朋辈考研经验分享与指导”等考研保障政策,充分发挥导师、青年博士、优秀研究生的指导作用,不断提升考研率,随后进行考研动员。田桂香介绍了专业院校选择的基本思路,为同学提供切实可行的院校选择建议,一要充分调研、精准定位;二要合理报考、科学备考;三要持之以恒、一战成硕。

此次会议是心理学院持续推进考研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考研的意义,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下一步,学院将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学子圆梦研途,实现个人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