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交流实践成果,分享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行动力,近日,心理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会。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陈艺芃等六位同学分别讲述家乡风土人情、实践工作内容以及获得的深刻感悟。他们表示,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自己深入基层,不仅对家乡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意志,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辅导员在总结中强调,青年一代是怀揣理想、追求卓越的一代,应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将所学所见所闻转化为服务家乡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社会实践分享会作为心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全面总结了心理学子寒假期间投身家乡建设的成果,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激发了青年学子为家乡、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