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日,心理学院于虞河校区12318教室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副书记田桂香、院长助理贾丽萍、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李洪先就开展实习工作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一门必修课程,是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实习工作中,虚心向带教老师请教,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展现山二医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田桂香就安全问题作强调,她要求全体同学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实习制度,严守实习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辅导员就实习鉴定手册填写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学生专业实习的方向与目标,充分激发我院实习学生的积极性和信心,为同学们安全、规范、有效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