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2日上午,心理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洪先主持。

会上,李洪先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洪先结合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新发姿态迎接新学期工作,他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教师发展规划工作等方面作具体安排。王艳郁简单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从教学、科研、实习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动员部署,她指出,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在自己的领域中实现新的突破。田桂香对新学期党务及学团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全国巡回宣讲(山东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