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5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助力考研学子增强信心、积极迎考,近日,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副书记田桂香、辅导员到虞河校区看望备战考研学生,并为学生送上“考研加油包”。

首先,学院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考研动员会,李洪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为梦想奋斗、向成功进发的刻苦精神,并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王艳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备考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随后,各位老师到宿舍走访慰问考研学子,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预祝他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此外,学院领导、青年教师、辅导员以及低年级同学录制考研祝福视频,并亲手书写祝福语,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全体师生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动员会与走访慰问活动是心理学院促考研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有效帮助了广大考研学子树立信心,缓解考研精神压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