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心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心理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明主讲,心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刘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和主题成果、二十大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进行了诠释和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引领大家不断从报告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其次,刘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折射出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最后,刘明强调党员教师要坚持把握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中。

本次党课作为心理学院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措之一,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教师,应该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凝心聚力、奋勇向前、扎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