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9

202312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1日至7日是“宪法宣传周”活动时间,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学生知法用法守法的法治素养,近日,心理学院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学生党支部于心理学院会议室开展“我来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其次,各团支部举办《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朗朗歌声,展现出同学们对宪法的敬畏,营造出宪法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最后,团总支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并积极参与 “宪法晨读”活动中,通过朗读宪法,体验、感悟宪法的精神和重要意义。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宪法知识储备、加深对宪法感悟,还在学生中营造了深入贯彻宪法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