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总支赴昌邑市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3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持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1130日,心理学院党总支赴昌邑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师生党员先后到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及抗战殉国烈士祠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在陈列馆中,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视频影像,回顾了昌邑、潍县、寿光北部地区军民保卫“渤海走廊”所进行的伟大斗争;接着,全体党员来到抗战殉国烈士祠,大家一起聆听了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烈士祠管理员魏铁良同志的讲解,他深情讲述了昌邑人民与敌人英勇战斗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牌位三鞠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和爱国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紧跟党走,赓续传承红色精神,担当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