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赴济宁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60

1024日,心理学院一行前往山东省戴庄医院、济宁市心理健康中心、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开展考察交流、访企拓岗等活动,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副书记田桂香、副院长孙琳、院长助理贾丽萍参加活动。

心理学院一行首先到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座谈交流。戴庄医院相关领导对心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表达了对精神、心理专业人才的需求。随后,心理学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戴庄医院和济宁市心理健康中心,双方就专业建设、心理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合作共识。

之后,心理学院一行赴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精神卫生专业和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后期将共同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及学术交流平台,全面推动双方常态化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

此次赴济宁相关单位考察交流,是心理学院继科教融合之后,对医教融合的深入探索,也是对访企拓岗工作持续落实,旨在不断加强学院与各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 “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今后开展医教研深度融合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