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赴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330日,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带队赴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副院长孙琳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田桂香带领参加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集体参观了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园,观看了《鲁南政权建设纪录片》,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鲁南抗日民主政权的艰辛历程,重温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李洪先指出,全体党员要加深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个人党性修养,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在伟大教育事业中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参加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干实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