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近日,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主持。

李洪先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他结合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以学校升格大学与博士点申报两大重点任务为动力,不断在自己的领域中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潍坊医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