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院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学院发展,近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副书记田桂香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李洪先主持。

会上,李洪先对2023年学院党务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各党支部要持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尤其是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在党员发展中严把标准和程序关,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发展。

此次党支部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新学年党支部工作总基调,进一步理顺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