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98

文:田桂香 图:郑伟汐    编辑:高卫星

2022年5月12日,心理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洪先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李洪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之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优秀的师德引领青年,为党培养好后备军;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

会后,学院还就校园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