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17

226日上午,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院长王艳郁等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刘宪亮在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生、研究生线上线下教学及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精神,强调了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对教职工和学生所在驻地疫情的摸底情况,及时配合校医院做好学生的核酸检测等工作。王艳郁对学院教学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心理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及教学创新大赛等进行工作部署。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副院长孙琳,对导师制、大创申报、日常教学、学院心理服务品牌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及日常管理等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开展,有助于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心理学院心理服务品牌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