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宏伟为心理学院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38

202214日,副院长孙宏伟在心理学院会议室为心理学院全体教师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议由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主持,心理学院院长王艳郁及全体教师参加。

孙宏伟首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三次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之后,他提出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来;最后,他结合心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宣讲会前,孙宏伟、王建立、范源媛还就心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