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xlxx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65

作者:孙秀娥  沈剑飞   编辑:高卫星 李贞

  

925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王大伟及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艺馨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心理学院副院长王艳郁教授、教研办主任、青年博士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磁共振影像中心,听取了影像中心医师介绍磁共振成像设备、磁共振扫描常规流程与注意事项。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艳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对外承接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王大伟分享了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神经影像学研究的实施开展、磁共振成像技术的应用与脑影像数据处理流程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心理学院教师代表、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