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教师作客潍坊新闻广播电台“银龄之声”

发布者:xlxx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94

:高卫星 孙秀娥  责编:高卫星 齐晓乐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应潍坊新闻广播电台“银龄之声”栏目邀请,心理学系全体专任教师作客潍坊人民广播广播电台“银龄之声”心理聊天室,用近五个月的时间热忱服务老年群体的心理健康。

“银龄之声”心理聊天室节目是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制作播出的潍坊市敬老文明号“银龄之声”栏目,在潍坊新闻频道调频89.9波段,每周一13:00-14:00播出。

心理学系王艳郁教授的“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宋玉萍教授的“情绪管理”……十七位教师通过不同的主题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为潍坊市的老年人送去一场场丰盛的心灵慰藉大餐。

通过近五个月的心理聊天室座谈节目,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在心理学系副主任、应用心理学党支部书记王艳郁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及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的发展,为潍坊的老年朋友们进行心理科普宣传,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