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学专家为自闭症儿童家长举行公益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者:xlxx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93

作者:文:孙秀娥  责编:李法丽 高卫星

 3月25日上午,在医学院虞河校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学系宋玉萍教授为自闭症儿童家长进行了团体心理咨询活动,部分自闭症儿童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释放情绪,缓解压力”。活动中宋玉萍根据其专业知识对家长们进行了现场心理疏导,引导家长将自己的痛苦、压力等负面情绪释放出来,给家长们介绍了情绪管理的方法,让他们以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活动现场互动频繁,家长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衷心感谢宋玉萍的无私奉献。

 本次活动是心理学系为了迎接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而开展的公益活动。自闭症家长养育的是特殊孩子,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经济问题,更多的是心理压力问题,心理学系为了更好的造福区域百姓,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承诺每周会拿出一定时间免费为自闭症儿童家长做心理健康辅导,更好的促进自闭症儿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