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电影展 青春聚力影动潍医

发布者:xlxx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34

文图:孙慧中 赵环 责编:胡睿 高卫星

520日下午,心理学系在济世书院知行讲堂举办“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心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牛健及各院系主席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有十六部作品参赛,分为三组,主题分别为“心理”、“国学”、“青春励志”。经过一个月的准备与拍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背景音乐多样。首先由各队代表对电影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展示拍摄作品。十六只队伍电影构思独特,拍摄独到,获得大众一致认同。比赛竞争激烈,队伍各具特色。最后,心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牛健老师结合生活对所有参赛作品做了细致的点评。本次比赛“心理微电影”篇由心理学系二队的《面具天使》获得一等奖,心理学系三队的《一脉相承》获得“国学微电影”一等奖,医学影像学系的《致姗姗来迟的你》获得“青春励志剧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也使更多学子了解了心理剧。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