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举办“抵制校园贷”签名活动

发布者:xlxx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60

  文图:袁霁文 责编:高卫星 胡睿

2017514日下午,心理学系在浮烟山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对面举办了“抵制校园贷”签名活动,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学习预防上当受骗的技能技巧,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识别诈骗陷阱。签名活动伊始,2016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列举了校园贷的种种弊端,让同学们提高警惕性,不要贪图“天上掉馅饼”,轻易上当受骗。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地听取讲话,虚心学习各种防诈骗技巧,并在“抵制校园贷”签名表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已的名字,表明自己不会受到“校园贷”诱惑的决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这次的签名活动,同学们能认识到“校园贷”这类“天上掉的馅饼”的可怕信,坚定严厉抵制这种陷阱的信念,同时可以提高今后在日常生活中的警惕,预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