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教师开展“压力管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文:孙秀娥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854

1221日,心理学院高卫星老师在昌乐县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为潍坊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昌乐分会会员及心理服务志愿者开展了《压力管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高卫星从心理压力的产生、分类讲起,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分享了心理压力的识别和管理相关的应对措施,还与现场听众互动解疑答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该活动是在昌乐县法制教育中心、昌乐县卫健局疾控应急科统筹推进全力提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水平的情景下,潍坊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昌乐分会成立大会授牌仪式后进行的。

此次心理健康公益课,是心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群众心理健康服务,是我校融入潍坊、服务潍坊,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社会服务模式,为区域各类人群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的有利体现。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