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49日,心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辅导员、学生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李洪先作动员讲话,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培养知行合一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积极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二是树立担当奉献的工作态度,主动向前一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是协调好学习工作关系,科学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在讲求效益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综合能力;接着,辅导员从学生干部思想、角色定位、工作方法等方面开展培训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为学生干部搭建了交流与提升的平台,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顺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推进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激励学生干部奋勇前行。